top of page

無證書業餘訓練師 V.S. 有證書教育師

這是非常惱人的一個問題,在我們教育狗十多年,看了無數多的狗,解決了無數多非常困難的狗問題,其中不乏包括被放棄的狗,要被安樂死的狗,但最麻煩的是在教育困難狗之前,主人因為貪小便宜,找了無證書的業餘訓練師,多數都是在電視上網路上亂學,完全沒有理論作為基礎,用了錯誤方法,導致問題更加嚴重。我們在解決問題前,還得先解決狗害怕訓練師的心理障礙。

這些業餘訓練師從沒讀過相關課程,只是從書上,從網路上,從經驗中獲得訓練狗資訊,於是就非常不負責任的想靠此來賺錢。我們對狗就像對小孩教育一般,不是隨便教指令就以為自己是訓練師。教育狗必須要對狗的一輩子負責,也要對主人的觀念負責。我們團隊的教育師每一個都是報名課程,真正學習正確觀念和正確資訊,還得通過考試後才取得的證書。真心的麻煩養狗人士在選擇訓練師之前,睜大眼睛看對方的來歷,詢問有無證書,千萬別貪小便宜而耽誤了狗的一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