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習,運動,社交

關乎狗狗一生

此課程專為愛學習,愛社交,愛運動,在家無聊亂破壞物品的狗設計

狗狗是高度社會化動物,和我們幼童一樣,喜歡到學校和同學一起學習,玩耍,社交。尤其兩個月開始一直到四歲甚至六歲都是非常愛學習的年紀。若是沒有讓他們動腦學習和運動,通常會造成亂吠叫,亂破壞物品,甚至因為情緒壓抑而造成攻擊事件。想培養一隻身心健康的狗嗎?狗狗學堂是您最好的選擇。

V.I.D 狗狗社交學堂

V.I.D  (Very Important Dog). 這課程能讓狗狗回家後累到呼呼大睡之外,也學習到社交,在狗群冷靜,也能乖乖散步,聽從指令等等。 這課程一學期為十二次,包含上門接送。

“Tom and his team are excellent and very experienced. We have had numbers of patients with anxious, fearful, excessive barking behaviour and they completely solve issues. Training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behaviour modification and when animals have problems, DoggieMind have always successfully identified the issues and triggers to their issues and together with owners help relieve these dogs' stresses and led them to a healthier mental and physical wellbeing.”

— Dr. Wendy, GardenCity Veterinary Hospital

V.I.D. 日常學習課程

V.I.D. 日常學習課程給予忙碌生活但又非常在乎幼犬禮儀社交教育的主人方便以及有效的選擇。而在忙碌的一天過後,回家可以享受一隻有教養,美好又疲憊的幼犬,再也不用擔心回家滿目瘡痍。 再來,幼犬小時候的經驗對於長大後會有很大的影響, 我們DoggieMind正式認證教育師每星期一三五來到中心做學習,訓練,運動,社交和照顧幼犬。一學期為十二次,我們也會讓主人更瞭解如何在家教育狗也讓主人練習狗狗在學堂學習的事項 。主要教學方式是讓狗狗利用鼓勵加強正確行為方式來教導,讓狗狗在開心和遊玩方式下成長。課程限定十五隻狗。報名前,請先預約十五分鐘免費評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