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om老師在台灣的感想

昨晚,和寵物美容師聊天,提到我的毛孩教育部群組,他問我說,我這樣無私的教導,把自己的專業知識都一直分享,難道不擔心其他訓練師會學去嗎?我回答他,我是不知道台灣為什麼分什麼派,什麼門,我只知道,教育『人』正確知識是不可以自私的,我若能讓同行在這裡學習到正確知識,用正確方法教導他們的客戶,讓更多毛孩受惠,就算讓他們偷偷學習來賺錢,那又如何?我不在乎,畢竟,我在溫哥華也是幫助不同國家的華人和其他人種,我從來不在乎分享正確知識給其他訓練師。

我除了精通中文,英文,粵語,溫哥華學員更是精通英文,法文,德文,俄文,上海話等其他語言,未來,我們將會幫助其他國家更多的專業訓練師正確了解教育毛孩比訓練毛孩來的更有效。所以,我誠心的歡迎同行吸取正確知識來幫助台灣,徹底解決流浪狗問題,而不是單純0安樂,以及認養代替購買等治標方式,唯有『人』改變舊有觀念,秉著責任心,正確教育,了解毛孩才能真正達到0放養,0丟棄,自然就看不到任何流浪狗在台灣街頭上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