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的教育方式是一輩子的責任

為何教育比訓練狗重要?

剛剛接到緊急電話去處理一隻會攻擊主人的中型犬。這隻狗才8個月大,不過已經咬主人很多次了,主人的手臂和腳都是瘀血痕跡.....這隻狗也是去上過訓練課程,知道指令,但遇到狗狗攻擊行為,訓練師也只是丟給他們「prone collar」來解決問題,並沒有實際去探究狗的心理因素。本來他們之前想找我,不過因為價格所以找了其他訓練師。

我教狗,收費標準比別人高,因為我的教學不是簡簡單單拿點心教指令,而是利用『學齡前孩童心理學』讓主人真正了解自己的毛孩個性,利用教育把教學融入生活裡,加強狗狗和主人的關係,建立信任,尊重,服從,這是一輩子能夠幫助主人的責任,這也是多數仿間自稱『訓練師』所做不到的。

如果想學指令,直接上網找影片,何必花錢。我教指令,基本上10分鐘可以讓狗學習坐下,趴下,原地等待,這不難。真正難的是如何進入狗狗心理,預測未來狗狗長大可能會發生的行為問題,進而幫助主人教育狗,讓狗狗一輩子都能夠開心的尊重主人,這當然也需要主人一致性一貫性的教育,如果沒有照著做,也是枉然.....所以如果這隻狗,從小就找我開始教,也不會有現在攻擊主人的問題存在.... 訓練指令解決不了行為問題,教育狗的成果才是一輩子的。

bottom of page